【林理】育兒記事?(AEON CARD 新短片版CM的妄想)

看不明白。。。為何這一篇會被屏耶

Aeon card昨晚竟然在半夜發片(詳情請自行在YT或者B站找找),害我大半夜一時激起腦洞,不斷截圖成為了這樣的產物www(後來覺得這設定好像要是ABO才比較合理)


放故事之前先讓我說一下,理佐果然是成長了的攝影師,拍照的時候相機帶終於繞回手上了(職業病發作)






—————以下內容和圖片順序跟原cm不同喔—————



某日清晨,近期睡眠狀態一直不太好的碰妹,拿了甚麼東西進洗手間,出來之後一臉凝重的打電話


「理佐,我好像有了。。。」


「甚麼!?我要做爸爸啦?」


「不要喊這麼大聲啦!後面都聽到土生桑在笑你了!」


「嘿哼~我要做爸爸啦~趕快先發個推特~」
哈布:理佐果然是個傻爸爸的樣子www


女兒出生之後,兩個人就經常為她拍照,享受著新手爸媽的喜悅

「由依你看~小光這樣真的好像你,太可愛啦~」

—————歲月如梭的分隔線—————

歲月如梭,轉眼間兩人的女兒小光也漸漸長大,還想跟爸爸一樣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學會用攝影之名勾搭好看的女生           當一名獨樹一格的攝影師


兩人聽到女兒的志願瞬間感到不妙


「小光,你的理佐爸爸當年碰巧接到個拍口罩廣告的大案,好像叫三次元甚麼的,撈了一波口罩去變賣,才讓她賺到第一桶金發展攝影事業,這一行要吃飽飯還是得靠點運氣啊」


擔心歸擔心,兩人感受到小光堅定的意願,還是願意支持她
看著理佐跟女兒在聊入行的經驗與辛酸,碰妹才真的覺得女兒長大了


吃完飯走在回家的路上,由依媽媽還是不太放心自己的女兒

「既然長大了,就要找個像理佐爸爸這樣好的人哦~」


「不不不,小光你的由依媽媽才是最好的,世界上沒有人能及得上她」


「你們兩個放閃歸放閃,能顧一下女兒的感受嗎」


識相的小光趁著爸媽在放閃期間,走到附近的相機店,一眼就看上了某相機
「這就是。。。我的命運之相機嗎」


「聽說這相機能讓人握有賣大樓的能力。。。感覺好像能帶領我找到好多漂亮的女孩子呢」


拿出理佐爸爸給她的附屬卡毫不猶豫
「就這一台,還有配套的兩支鏡頭和閃燈,都包起來吧。嗯?錢不是問題啦~」


看著小光買了相機開開心心回家的背影,兩夫妻不禁感慨

「這就是女兒長大了的感覺嗎。。。」

「還沒教她遇上富婆要如何把握機會,小光會不會有點危險哪。。。」

「理佐你剛才說了甚麼」

「不,由依我甚麼都沒說,由依你不要走啊~由依!」

「回去罰跪泡麵吧!你最好給我說清楚!」


「理佐爸爸和由依媽媽果然是活力充沛~好了我該先去哪裡找可愛的妹子呢~」


~以上~

评论
热度(5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流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