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最終電車系列】居家疫事

【志梨】

因為疫情關係,日本各行各業都受到影響,去年開始成為自由撰稿人兼攝影師的志田工作沒太大變化,可是身為鋼琴導師的梨加卻因為課堂都被取消了,留在家裡的時間也多起來,於是開始跟著好友長沢送給她的食譜,每天研究各種麵包的做法,而志田自然是最佳的實驗品。

「愛佳。。。」半個頭埋到手上拿著的鯨鯊玩偶後面,梨加小心翼翼的走到志田的工作椅旁邊。

「梨加怎麼了?」

「麵包。。。不好吃嗎?」

「不是!很好吃!我保證!」

「。。。只有一口」

「我、我只是想珍惜著吃梨加做的麵包!一口一口的慢慢享受!這個巧克力醬米粉包把醬揉到外面來烤焗,真是別有一番風味,我要好好品嘗!」

「嗯!愛佳最好了~待會還有草苺牛奶糖麵包喔」(啾)

「///」

聽見梨加回到廚房做麵包的聲音,志田趕緊撥了個電話

「理佐,可不可以來你家住兩三天?我肚子快吃到多了個救生圈了!」


【林理】

手握世界四大拳擊組織金腰帶的理佐,即使拳館在疫情期間減少開放時間,仍然努力訓練。年初與小林在北歐結婚兼蜜月旅行之後,小林的報館就決定實行遠端工作,讓兩口子有更多時間相處。

這天來借住的志田晚飯喝酒喝多了,早早就跑去二樓的客房睡覺,半夜起來想下樓去廚房倒水喝,卻看到客廳還亮著燈,而且傳來奇怪的聲音。

「哈。。。哈。。。理佐太、太快了」

「由依。。。差一點點、差一點點就到了」

「呀。。。不行。。。理佐我。。。不行了」

「可以的,相信我,由依來~腿再張開一點」

愈聽愈臉紅的志田顧不上喝水,馬上衝向客廳,「渡邉理佐!你還有客人在耶,就在客廳跟由依醬玩這麼開放的PLAY真的好嗎!?」

「。。。蛤?」衝進客廳的志田,看到的是滿頭大汗的小林和理佐、在巨大電視上正播的的遊戲畫面,還有小林手上拿著的健身環。

「愛佳我們在玩健身環大冒險耶!剛剛由依想試試我玩的難度,才通關你就衝進來了,甚麼開放PLAY!你才開放PLAY!」

「我怎麼知道!而且你還要由依醬腿張開!」

「那是腿站開一點比較好發力啦!」

「那。。。我不打擾了,你們繼續~」

「志田愛佳你站住!這樣就想走?你不是很想減了肚腩那圈肉嗎?來玩一關就好啊~過來拿著」

「不要~~~嗚嗚梨加我好想你啊」

———END———


體能訓練原來可以激發腦洞www
沖個澡靈感就來了~

好吧~大半夜在做體能訓練的是我,而且還沒買健身環只能看網上的健身訓練教學片跟著做~足足一小時,跟回拳館練一課差不多,瑜伽墊上全都是汗哈哈~

评论
热度(2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流仔 | Powered by LOFTER